2008-03-26 21:31:11♤pnkpig

生日ˇˇ沒惹




越來越不喜歡回家


越來越往外跑


我知道ˇˇ一切都很不因該


但ˇˇ我就是不喜歡回家ˇˇ


一天比一天晚回家ˇˇ


最近ˇˇ


心情也不怎麼好ˇˇ


不知道為什麼ˇˇ


或許是因為生ㄖ泡湯了抖關西ˇˇ


或許也是因為太多事情壓著我讓我不開心吧ˇˇ


我真抖覺得好煩好悶喔= =ˇˇ


我最在意我抖生日惹


生日那天還要在學校捲人頭..


真不知道是我倒楣還是怎樣ˇˇ


我好難過喔ˇˇ


但是


丙級不過我會更難過ˇˇ


所以ˇˇ為了丙級ˇˇ我要努力ˇˇ


我知道我最愛抖朋友們要幫我過生日ˇˇ


謝謝你們><


我就知道你們對我最好ˇˇ


提早過跟晚過我都沒差惹ˇˇ


反正我就是衰呀@@....


謝謝你們><


最愛你們惹ˇˇ











好想學期ㄅㄨㄅㄨˇˇ


好想快點買下我最愛抖RX110...


這樣我就可以騎著ㄅㄨㄅㄨ到處晃ˇˇ


可以去好多地方都可以^^....


加油ˇˇˇ我一定要快點考上駕照才行^^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