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12:43♤pnkpig

就這樣 一天就過去惹....

今天一早ˇˇ我就睡過頭了= =


然後就混到9點多出門@@


11點10分到校((因為在捷運站等姚ˇˇ所以很晚去學校))


然後一去學校就直接殺去看籃球了@@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滴說


而且...好累ˊˋ


沒想到ˇˇ我們籃球今天又輸了ˊˇˋ


又是輸一分@@恨死了ˇˇ


之後ˇˇ我又衝回店家 等我朋友來燙頭毛@Q@


ㄊ要燙直ˇˇ另一個要燙捲@@


撲撲 兩個都燙的辨正咩嚕><


而且 真的好好看唷ˇˇ


阿岑還說我便利害了@@好專業的感覺ˇˇ


害我整個就害羞起來了>///< 我也沒很厲害啦@@哈哈


反正 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他們今天還請我去吃鮮芋仙ˇˇ好吃啦><


聽說他們下次還要亦起來給阿姨燙耶 好開心喔 幫阿姨啦客人


呵呵 我最喜歡你們了><


希望以後不要在有什咪很衰的事發生了 我已經受夠了ˊˋ


幹 想到整ㄍ心情就很差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