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15:43♤pnkpig

沒頭毛了ˊˋ

禮拜六那天

被抓去剪頭毛了

原本禮拜五那天我回家賊賊說我的頭很殺滴說 沒想到過了一天卻變個樣@@

我的頭毛怎咪嚕

雖然不難看 但 小男孩還是讓我絕得怪怪滴 超不習慣

以後要MAY的Feel 好怪呀 不習慣滴說@@

剪掉頭毛的我 變的越來越變的很隨姓ˊˋ感覺變男孩似的


昨天告訴老公這個消息 他傻眼了ˊˋ

因為 他不喜歡我簡短 而且是檢那咪短

我也傻眼拉 因為被檢的那麼短 很煩逆 越來越不爽

不知道老公還會不會喜歡我這樣>< 哎呀呀 越想越煩嚕><

好MAY呀 只好等他劉長囉ˊˋ



圖:下班跑去幫彭過生ㄖ拍滴 他家 他的法辣抓ㄉ哈哈
今天畢展驗收整個抓狂

因為過了三天大家都忘了動作 G車拉ˊˋ

煩逆 

算ㄖ 就跟老公說的

什麼都別管 什麼都別李他們 不要做那個雞婆的人

我又不事組長 我幹麻那麼累 珍笨呀我

還是乖乖聽老公滴話囉@@ 

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因為  我在怎咪交你們還是那個樣 我沒辦法 


突然想想 我講話來蠻機車的>< 

但豆豆步在這段期間 我整個就很警張 警張到我罵什咪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 不想讓紅眼正豆豆看到我們越來越濫ˊˋ 所以想說機婆一下

沒想到 還是豆豆回來才館的動 

我沒辦法拉 要叫我在帶 我可不想 因為我不想當機婆的仁ˊˋ

語無倫次ˊˋ哈哈哈



YA比展從搞 加油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達  哈哈


笨盪  哈哈


白痴  哈哈


這都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白痴ㄇˊˋ 聽說是喔>



圖:美人魚 天阿 明珠好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