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15:36♤pnkpig

我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囧

我這個笨蛋我是個大笨蛋


我盡然連最重要的日子都忘記


我盡然還會在那天讓寶貝擔心


我是怎麼稿的


原本不是計畫好的


怎麼一下就忘記了


我做是真糊塗


難怪那天他很早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大笨蛋囧...泣...



現在的我真的是笨到無可就要了拉


寶貝老公


對不起 


在你的生日我盡然亂跑而且又讓你擔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咪辦了


我整個心理好亂喔



我做人真是失敗



對不起拉><


老公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 


你不在乎過你的生日


但我想你一定是很在乎的


你每次都會口是心非


對不起 


原諒我那咪的笨ˊˋ


今天我再幫你補回來吧


我想你那天一訂很生氣吧@@


部要生氣囉><





泣..........嗚嗚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