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15:25♤pnkpig

難過ˊˋ  (補禮拜六)

今天真是超級難過ㄉ 大姨媽來 外加整個就很撲舒服


早上只是大姨媽來ㄉ那種痛 到ㄌ中午時 我開始頭暈頭痛


想說老毛病又犯ㄌ 撲裡ㄊ 只是裝做肚子痛 


店裡ㄉ同事們和老闆都叫我去一旁休息 但店裡那咪ㄉ忙我怎咪敢休息


只好ㄍ一ㄥ住ㄌ 我真ㄉ捨撲得讓ㄊ們忙我自己在那休息


ㄊ們看我難過一直叫我去休息 但我撲去 ㄊ門快要起笑ㄌˊˋ


可是 我真ㄉ撲能讓ㄊ們忙呀


好撲容易ㄍ一ㄥ到晚上7點ㄌ 該下班ㄌ


剛好賊賊下班經過店裡找我 我叫ㄊ培我一起回家


我把ㄍ一ㄥ一整天ㄉ難過都逼哭ㄌ出來 壓抑那咪久 


走出店門口就一直哭一直哭ㄉ走回家 真ㄉ超丟臉ㄉ 


因為我真ㄉ很痛 我為ㄌ撲讓ㄊ們太忙所以我壓抑ㄌ一整天


真ㄉ好難過好痛苦 回到家ㄌ 完全沒力氣ㄉ攤在我ㄉ床上


之後 我就開始大哭 我也撲知道我在哭什麼 只知道痛苦喔ˊˋ


ㄊ們摸摸我額頭  阿阿=ˇ=我發燒ㄌ 媽咪撲在家 只剩爸爸


沒想到該死ㄉ爸爸跑去樓下看電視 放我一ㄍ人在那睡覺


打電話跟老公說我要先睡ㄌ 


ㄊ長說晚點打給我 結果 每次都沒有打 


我真ㄉ又氣又難過 全身痛還要生氣  我撲知道該怎咪半 


結果一直睡撲好 番來番去 一下睡一下醒 


唉唷=ˇ= 好難過ㄉ一整天喔 我快累死ㄌ


又累又痛又想哭ˊˋ又想生氣 嗚嗚嗚....


明天要去看醫生ㄌˊˋ...又要吃藥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