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7:15:24♤pnkpig

開心^^

跟雨恬還有阿岑出去感覺心理ㄉ壓力跟難過都會被拋在後面


ㄊ們常常聽我訴苦 聽我哭訴 真ㄉ覺得很窩心


現在心理ㄉ難過ㄊ們也都了解到


昨天真ㄉ很開心


聊那咪多事  也知道ㄊ們在學校也過ㄉ撲好


所以我們決定  我們要一起生上大學


我決定繼續唸下去ㄌ 之前 我什麼都撲想 只想著笨蛋老公


現在  我終於決定要考大學ㄌ  能住在外頭多好呀 ㄆㄆ


好想跟昨天依樣喔  再一起聊天一起在大馬路西鬧在大馬路大笑


跟ㄊ們在一起整ㄍ就很安心  謝謝嚕雨恬跟阿岑>///<


說好嚕喔 要一起考大學一起去看啾ㄊㄉ北鼻喔ˋ︿ˊ




期待...


與你相見ㄉㄖ子  


期待...


與你在一起玩ㄉㄖ子




時間怎咪撲過快一點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