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15:23♤pnkpig

ˊˋ

好懷念在你身邊ㄉ感覺  好懷念跟你在一起ㄉ感覺


每次想到你就開始悶悶開始越來越想你


暑假  真是漫長  已經過ㄌ那咪多天還在8月2ㄖ


希望時間再過快一點  到來ㄉㄖ子在快一點  那該有多好


每天都期待見到你  每天都想躺在你ㄉ懷抱裡


好想你><   


你   會想我ㄇ???


悶悶ㄌˊˋ  煩耶  ㄖ子怎咪還沒到勒ˊˋ 



我快發瘋ㄌ








現在店裡ㄉ人好少喔  都放假去玩ㄌ  真好


期待那些人趕快回來  降我就能撲用擔心要趕回家幫ㄊ們ㄉ忙ㄌ


可以慢慢等公車慢慢ㄉ回到店裡= =  


最近在店裡發生好多事  讓我絕得有種挫敗感  


而且心情很悶  我知道我最進心不在煙ㄉ  



或許太想老公ㄌㄅ   可是  哀哀  悶悶悶ˊˋ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