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5:15:16♤pnkpig

無聊


無聊ㄉ一天


今天一早6點起床


之後


我上線等寶貝老公


等著等著等到9點=ˇ=


之後老公上線..但沒多久ㄊ去送貨和小白出去


12點多老公回來ㄌ


ㄊ們跑去跑步外加聊天 (超閒ㄉ兩位害我無聊一ㄍ早上ˊˋ)


之後到ㄌ下午


我回答ㄌ戀愛100問  (回答超累ㄉ)


回答玩什咪都用完我又無聊ㄌ


老公  ㄊ再跳舞


朋友  頭痛撲想聊天


睡覺  失眠睡撲著


真撲知道我要做什咪


家裡ㄉ人又撲在 空盪盪ㄉ家


好ㄅ  我開始火大ㄌ


無聊死ㄌ


空盪盪ㄉ家讓人覺得好寂寞


但頭痛ㄉ我又能做什咪勒


算ㄖ


聽著ㄍ對著電腦發呆算ㄌ


(火大)....




希望   世界和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