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15:14♤pnkpig

誤會?!



是我講錯話ㄌㄇ?


還是誤會一場?


我撲知道


我知道你確實在撲爽我


但你種是撲說


今天幫你分好ㄌ垃圾你卻那咪每送ㄉ拿走


一開始我撲知道為ㄌ什麼你要這麼撲爽


但後來我才發現


真ㄉ是我~~不~~因該說又是我惹你生氣ㄌ


我知道我很白目愛亂打一些有ㄉ沒ㄉ


我也知道你或許誤會我說ㄉ意思


但我都無差ㄌ


因為至少可能看到你很開心ㄉ樣子那就足夠ㄌ


你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


向今天你所作ㄉ開心是...雖然撲是對我


但我依然很開心


就算撲是培你一起開新


但我默默ㄉ開心那就足夠ㄌ


現在家裡壓力大什麼都給我壓力


我已經無力ㄌ


所以我撲在想什麼


讓我睡ㄅ


只有在夢中才找ㄉ到我ㄉ快樂


只有在夢理財有你跟我ㄉ歡樂


你或許會說我逃避卒蠟...


對...我是...但你能拿我怎樣勒


我煩ㄉ是夠多ㄌ...


小龜...


SORRY~~~字字句句讓你難過傷心=ˇ=


真ㄉ很抱歉.....我現在只能做我該做ㄉ是ㄌ


SORRY



老公....


你知道ㄇ


今天我睡ㄌ三節課耶...


撲是我愛睡拉


是因為真ㄉ很煩那乾脆睡搞搞算ㄖ


ㄆㄆ


現在撲煩ㄌ


因為在煩下去我真ㄉ會受撲了


現在只煩太想你ㄌ=ˇ=想你想到煩死ㄌ


雖然快見面ㄌ


但還是煩死....


好想你ˊ/////ˋ


我已經快哭死ㄌˊˇˋ...ㄘㄨㄚˋ賽ㄌ=ˇ=


ㄆㄆ...



希望那天快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