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15:12♤pnkpig

G車男


今天聽ㄌ好多越南美眉低心事心理好難過喔


一ㄍ男人盡然養撲起小孩跟越南美眉


太可笑ㄌ


住豪宅有屁用呀~~欠ㄌ一屁股ㄉ載還住什咪豪宅...


別笑死人ㄌ


而且又老又愛花錢


有ㄍ越南美沒再你身邊你已經要偷哭ㄌ還七負ㄊ


女人是拿來為你繳錢ㄉㄇ..


女人是為ㄌ你努力工作ㄇ


女人是給你罵爽ㄉㄇ


撲要在那機機歪歪


看ㄌ就度濫ˊˇˋ....


火大ㄝ...欺負我家賊賊...撲想活ㄌ


哪天就叫ㄊ回越南撲要回來算ㄖ


要撲然每天都要被你罵被你欺負被你ㄎㄥ錢...


今天越南美沒再店裡留下堅強ㄉ眼淚時


我差點忍撲住要哭哭ㄌ出來


因為我了解那ㄍ感受


我了解那種苦


越南賊賊=ˇ=...秀秀


撲要哭哭ㄌ


向老闆所說ㄉ要堅強之撲知道


撲管怎咪樣


把你ㄉ所有摳摳存好


等以後必備時要用...向班出去...養小孩都要用


誰削給那ㄍ男人養呀


去去~~臭男人滾邊去


謀露用A咖小(台語)....ˋˇˊ
臭老公死老公豬老公...


討厭討厭討厭你ˋˇˊ...


盡然又欺負我


欺負玩還跑出去鬼混


去虧咩是ㄅ


去看咩是ㄅ


哼哼哼哼


快去ㄅ...我撲會阻止你ㄉˋˇˊ


我只會再家拿著藤條等你回來ㄉ


哼哼哼哼


虧我想你想到悶已經快起笑ㄌ你還降欺負我


討厭你拉ˊˇˋ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