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0:04:49邱小米ܤ ▫

我很慚愧因為我很不稱職

大家都很稱職
飯們永遠都很盡心盡力去了解:)
我對不起大家ˊˋ
我很混
即使很閒很閒的時候竟然也沒有心力想去了解:(
很慚愧欸我
對不起了
對你更是抱歉
騙你兩年
(可是該是這樣講麻?)
至少我知道我的感覺對你是不變的
只不過我怪罪我自己沒有去想盡辦法了解完美的你
因為大家都很顧及你都很愛護你
我把他視為理所當然
但自己卻無能為力
與其說無能為力還不如滿嘴藉口吧?
其實因為很過意不去才想說
我把自己捧的很高已經兩年說實在對你很抱歉
對大家對各位也都很抱歉:(

我很失敗ˊˋ
因為我追不上大家的腳步
追不上你那陽光般強烈的完美
不過能肯定的是 你真的完美:)

上一篇:本命紀念日

下一篇:兩年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