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5:17:32◆◇ Speaker ◆◇

忘了




我怎麼又忘了


可是習慣的味道是誰的

習慣的聲音是誰的

習慣不等於愛

我已經知道

所以我應該 一清二楚





不要怕

不礙事

妳很好

不用刻意去遺忘

不用刻意去想起

你知道傷痕都不會是傷痕

因為 所有都會忘記

不管

我 心理想的 嘴裡說的 是什麼

我知道

在前往的途中

其實煩惱就會忘記

出去走走

吹吹風 聽聽海

我們都會快樂




那就


讓我們就這樣子 開開心心的

沒有什麼牽掛 沒有什麼身分

我們就是這樣子開開心心的




可以嗎?




墾丁的 小綠+大鳥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