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24:18◆◇ Speaker ◆◇

力不從心


是阿~
是吧~~

想著的不一定就可以去著手完成~
想著想心酸搭=..=

和大家都一樣 平平凡凡

是吧是吧

什麼叫做美人兒

看看無名裡的好友連結~

是吧是吧

不算什麼搭!!

我阿我阿

今天跑去處理了我的黑兒

要不是身上沒有錢 就一定做染髮動作

超不喜歡那個退掉的盜版亞麻綠

小林的啦

是小林染的啦

還花了2千多 染了討厭的東西

原本染個底色就水的翻天了

硬要挑 你在挑阿

亨亨

現在是青春洋溢的短髮

可惡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長髮飄逸阿ˋˊ

亨亨

不喜歡報台的新格式啦

每次都PO不上來

是怎樣

欺負我家電腦跑不快喔

ㄌㄩㄝ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