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9:23:16rou

難熬的遠距....

baby,sorry今天讓你等那麼久...
今天在阿修家,原本是都好好的,只是大家氣氛有些沉重詭異...

開始看vegas的DVD時,熟悉的畫面,讓我想到我們在那裏發生過的一切
然後我就哭了...真的很想你又見不到你的感覺讓人好無力...
看到我哭,大家都以為我是傷心和她分手而難過,因為他們都不知道你ㄉ事...
只有她曉得我不是為了她掉眼淚,她知道我在想你了

接著大家開始問起和他之間到底怎麼了
細節我也大概跟你提了,我們分成兩堆人,然後他們試著當中間人傳話
結果不想聽到的話又再次傳進我耳裡
當時我已經想你想到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又聽到那些東西
真的讓我眼淚流到快崩潰了,只想趕快離開這裡到你身邊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支撐我的力量幫我度過這些委屈和想你到沸騰了的情緒
回來到現在,我始終不知該怎麼走出每次在想你時的低潮
每天每天的想你一遍兩遍三遍的時候,我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但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連一絲絲能快點見到你的機率都沒有...
有時我真的會覺得是否因為自己太錯,所以才被懲罰?
不然怎麼每次想你的時候能出現如此透徹的甜蜜跟痛苦這麼兩極化的反應?
而你今天在電話中卻一直以為我是因為捨不得她而難過,也真是太不懂我了...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只是單純因為看到DVD,所以想起我們而掉淚的=.="
這些話我在電話裡實在說不出口,因為感覺很蠢也很丟臉
我只能寫在這裡讓你知道今天我最大的難過真的是因為太想你
其他那些紛亂耳語,只是讓我哭得更猛的附加品
而哭得更猛的原因就是>>>太希望你能在我身旁,當我真的很需要你的肩膀時..
又或者希望至少可以只是高雄-台北的距離就好
天曉得...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bball053 2008-06-21 03:08:15

I am sorry honey, I totally misunderstood. I thought you were crying for her, but now I understand. I don`t think its stupid that you cry after watching Vegas DVD, I think I would be the same too. You should just tell me the truth, so I won`t yelled at you. I am sorry for everything, and wish you will be out of hospital and be healthy soon. I`ll call you when I can, so I can hear your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