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4:26:59rou

我的周末夜

今晚本來跟馬小強約吃飯,不過高雄一直下大雨,她們懶得回來於是改期
結果另一群朋友知道我回來了,就帶我去吃港式飲茶
然後問了我在美國的點點滴滴,知道我跟你這麼好他們都不平衡了
直說你太遠太遠要我再想清楚一點,別這麼衝動,哈哈^_^
但因為他們是我的男生朋友,所以才會跟我這麼囉嗦,我當然不會理他們囉
而且他們開玩笑的成分居多,只是撈叨一下的碎碎唸罷了
我無論如何只會越來越愛你喔^_^

接下來我就跟阿修他們一群圈內人去了夜店,大家就是聊天喝酒的瘋成一片
因為她也有去,而我今晚也是被她搞得心情很糟很糟..她一直有怪我的意思..
我實在很不想看到她..還開口跟她說,既然這麼不爽我,乾脆搬回去
結果換她掉眼淚不說話了...我不知道大家都在,我該如何處理這場面?
於是不到3點我就先離開了,這是我第一次沒和他們續攤瘋到最後
而且我只喝了一瓶半的ICE喔!剛剛好的茫,有沒有很乖很聽話ㄚ^_^

不過還好我提早回來了,因為才剛走進房間
我下面忽然一陣濕熱感湧出,低頭一看,才發現血沿著我兩條腿留下
還直接滴答落到了地板上.....搞的腿上地上血跡斑斑的..很嚇人ㄝ=.=”
沒錯!是MC...它像流產似的來拜訪了我,而且來的實在是很沒禮貌的突然
害我酒全醒的解了High,只能趕緊善後...=.=”...
然後幸運的覺得還好已經回到家了,否則該如何在夜店處理這堆血? 呼~~~

我就說吧!性生活真的會影響荷爾蒙,明明到美國找你之前我才催完經的
現在才多久它們就又來了....而且這次來的特別多
對於貧血的嚴重的我而言還真是傷腦筋ㄚ..^^..

**今天我戴了在美國買的耳環,穿了這件和你一起在Banana買的衣服,還好在紅藍之間你幫我選了藍色,大家都說好看的很喜歡喔!我在這裡穿給你看!!
雖然眼睛又哭腫腫,不過...還是要你快說我好正!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