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01:28rou

委屈

下午睡醒她坐在旁邊跟我說她想跟我談談她家裡的事
本來昨晚我回來她要找我談,但我都在上網
然後她說她媽因為腦積水,下禮拜2要開刀
她心情很糟很擔心很不捨,所以沒辦法像從前那樣心思都放我這
每天也許都會比較晚回來,因為要去醫院看她媽
我回她ok,反正我覺得她心思早就沒都在我這了

接著我問她,需要我去醫院看看她媽嗎?因為她家是非常缺乏醫療常識的家庭
之前她妹過敏的嚴重,我帶她去檢查,結果醫生說她妹的過敏原是塵螨
然後她妹連塵螨是啥都不知道...=.=”
所以昨晚我回家我媽就跟我提了一些大概,要我去幫她們了解一下狀況到底怎樣
結果她竟然回我:妳還是別去比較好....

你知道我跟她家關係並不是很好,我得承認是因為我有點看不起她的家人
但不是因為她們太缺乏知識或常識什麼的
是因為我跟你提過的,她媽總是花女兒們的錢賭博
唯一的兒子都不用出錢在家庭上面
女兒們也都很愚孝的繼續給她媽錢,甚至還都一起跟著簽賭
深入了解她家庭後,我真的深感到自己整個生長環境和她之間的差異
但當時我和她在一起,所以還是願意為了她,花時間為她家人付出
就是怕她都在我這,會被不諒解或和她家人傷感情
不過我唯一的堅持就是不要她再拿錢回家,我要她自己存著

結果她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後,看到我和家人的互動跟我爸媽對孩子的付出
她也無奈自己家庭怎會那樣?於是自己也就都懶得回家的一直待在我家
後來也因為她沒拿錢回家,我被她家人埋怨得很徹底
到最後幾次回她家,她家人看到我都視若無睹
甚至我開口跟她媽打招呼,她媽明明就站在我旁邊
都還裝作沒聽到的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才知道自己在這個家整個黑掉了
不管我付出過什麼,為了她們做過什麼,在那一刻起全都被自動抹掉了...
但我沒害怕過,因為我不認為我哪裡做錯,也覺得和我交往的人是她
我不需要去管她家那些在我眼裡看來是很盲目無知的其他人
更不需要去看她們對我擺臉色,於是我再也沒踏進過她家...

今天她說的那句:你還是別去看我媽,讓我聽了心情很複雜
她說因為之前她妹曾在電話裡聽到我問她幹嘛那麼關心她家人
所以她們才會誤解我不想理我,但我真的不在意,因為我沒說錯什麼
也不是口出惡言的批判她們,我只是不認同她們罷了
當初她也都支持我對她家人的想法,幹嘛那麼久之後的今天才忽然跟我說這些
我感覺很差,好像被責怪...

今天她家誰想怪我我都不care,但就不行是她來怪
我一心想把她拖出她那不正常的家庭都是為了她好
她也都知道我對她的用心,知道我在面對她家人受到了哪些委屈
我從來不跟她complain這些,我始終都安安靜靜默默的
總是她自己跟我提這些,然後又說她都懂的...

但現在她媽只是要開個刀,她家就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我知道會擔心不捨都很正常,但現在醫學那麼發達
她們有必要還沒動刀就每天在那哭哭啼啼的嗎...?
她今天傳達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她媽隨時會走,她後悔當初跟我這樣攪和在一起
所以現在為了將來不必要的遺憾,她得做些調整和改變

說實話我跟她早已分手,關係也早就改變了,現在跟我說這些幹嘛?
就算她要每天不回來的守著她媽,我都還覺得比較輕鬆
因為至少不用每天面對著她,也不用受她情緒一來擺的臉色
我很抱歉在經歷了那麼多來自她家人之前給我的壓力不堪與挫折之後
現在的我實在很難將心比心的體諒她的感受
因為那畢竟不是我媽,我們對彼此也沒有任何的關心跟愛
說穿了她是陌生人而我是局外人
所以真的很抱歉我無法為她們難過什麼...

昨晚我媽要我去關心一下時,我就跟我媽說了,她家人都不喜歡我
我沒必要去,我媽還堅持要我去了解一下
結果呢?她今天這一番話讓我更鐵了心的不想去管這事了
我掉了一些眼淚,沒有哭很久的只是單純覺得之前的所有好像是白費了...
對於她我已經照顧了太久太完善
差點都沒了自己的生活還得身兼母職的為她設想一切
直到現在也都還在照料她的生活起居
所以我說,誰都能怪我就是她不行,我已經盡力了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都還在為她做著這些做著那些的
就是感念她曾對我付出過的一切的好,怕她頓失依靠,希望能讓她自己慢慢放掉
我真的已經很盡力了不是嗎??
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有我想要的戀情要談
所以不要再拿家人的事壓我..我沒有錯...

剛剛call了你,聽見你的聲音我笑了,但眼淚卻也忍不住的一直在掉
難過的時候還是真的很想跟你說說話...不過也因此確定了你會留在那過夜
雖然你說是因為被灌酒所以”只好”留下
但這次的破綻是>>>>>你連手機充電器都帶了
可見是有備而去的... (跟你在一起我都快變名偵探柯南了,哈..^^)

其實真的沒關係的...
你一開始就能直接跟我說因為她生日你必須陪她
所以會跟她在那過夜,反正我也覺得你本來就不會回家
而且我自己是很重視生日的人,所以認為生日是大事
只是難免會覺得..那等我生日時旁邊怎麼都沒有你?
我知道到時會有很多朋友願意陪著我
但我也只想要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就好丫..

你可以在她生日這天親親抱抱她,
特別日子裡我願意”忍著心酸”的”假裝大方”
但我沒辦法大方大到你碰她喔...=.=”
我想我相信你不會碰她的...........................................吧?!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ˋ我相信你啦!!!
討厭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