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40:21事與願違

fly




印象深刻的感情是哪段?我自己也不記得。

記憶差,就連昨天說的話也會忘記,那又怎麼去記一段逝去的愛情呢?



瑜追了我三年,直到現在有女友了亦是。
他疼我寵我,什麼事情都順著我,但我還是負了他。
為什麼?連我都不曉得...
我知道如果我跟他在一起,以後的生活我完全不必費心
但身體裡流著反叛的血,一點都不安於那模式
我想玩、愛玩,不是三言兩語都講的聽...
我們試著交往過,可是他一天到晚都想把我綁住
去哪裡、跟誰出去、幾點回來都必須要向他報備
走到哪他都要跟,我受不了
所以結束了三個月的感情。





如今...也是
我還是渴望向外飛
還是不想受到束縛


我想,以後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