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0:20:01+0

最近讓我哭的原因

最近讓我哭的原因
就是看了兩部催淚電影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以及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日版網站/台灣版網站

只要是跟親情有關,以及狗狗有關 就會讓我忍不住飆淚








送行者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失業的無奈,到找到另類工作的害怕,
接著身邊親友的反對而堅持下去,最後得到認同,
每一項細節都顧及到了,到這裡為止,我都還感受不到想哭的氣氛。
沒想到催淚彈是在片尾引爆,讓我淚流滿面。
離家的父親,到死之前都念念不忘自己的兒子
在這一刻,長久的怨恨,已徹底化解。
真是一部題材特殊,對生命教育有很大幫助的電影。


與狗狗的10個約定,讓有養寵物的人心有戚戚焉,
以後這種會讓人飆淚的電影,還是別在公共場所觀看
免得散場後會讓人看到哭紅的雙眼 真是不好意思

上一篇:畢業幹什麼

下一篇: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