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2:26:21白天羽

飆車

最近的智力感覺又退步了,感覺腦中似乎是空白的。
這就是冬眠期嗎?
那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好想快快醒來。
聽說有些人還有可能十幾年都無法醒來,我希望我不會是其中的那一個。

今天同學會到高雄去玩,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因為是自己騎機車|||
騎了1個多小時,一路上跟著同學一直在飆車。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那種感覺很奇怪,在時速表一點一滴的上升時,
我覺得我好像將什麼都拋開了一樣,生命似乎變得很虛幻…
很快速的穿梭在一個一個車群裡,突然有種很痛快的感覺。我想我真的很累吧!
…危險的,其實是真的。 載人我是很小心的,這次破壞掉了。

很累---眼睛真是快闔上了,睡了。






8月15日我是FISH-----(時速表在上升;車輛使我失去理智,我似乎闔上了雙眼,我的生命原來只是穿梭在時速表…沒結束的以等加速度…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