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01:51:00白天羽

一起成長好嗎?

今天身邊的人又再度陷入了難過的情緒....
我想感情真的很讓人難以割捨吧....
唯有自己真的看開了才能真的釋懷...
不然任誰怎麼說都是白費...
在她哭時,我一度想掉淚...
最後還是忍下來了,我想我又向前邁向一步了吧
我自己的情緒終究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也許我該好好的整理了.....
也許我的心還在沉甸..
看別人心痛,也會想起自己是否也曾這麼想過
只是....不論我們在怎麼痛也沒辦法改變已造成的事實和結果
感情沒有絕對的永恆...畢竟人的情感只能在當下確定
當下就是永遠... 只有當下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今天他喜歡你,是對你有情
今天他不喜歡你,是對你沒有情
任誰也無法改變的..
只是人總是很傻,認為只要自己改變對方就會回頭
..但..事實呢?
一段逝去的感情...一顆沒有情的心......不再有溫度
這次的發生又再度証明....
人只能自己學著獨立....
因為沒有人能永遠的陪在自己身邊
所以只要有這樣美好的過去不就是值得開心的事了嗎
所有的痛苦和思念....
會隨著時間而轉變為另一種情感...
它會一直一直存在心裡....
所以讓自己成長吧.......
-------------------------------------------
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做到.....
而我也希望我能一步一步的成長
--加油--各位---讓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