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3:47:13一片天

大學最不想做的事情

雖以大學畢業但是還是寫起來做紀錄用
大學最不想做的事情嚴格說來
就是回家吧!!
每次週末 我都會想盡辦法編理由不回家
學校要考試 要開會 去教授家 要$#!$...
其實都很感傷 別人回家開心 我是有家不想回
台北迷人?誘惑多? 沒人情味 夏天吹焚風 冬天刮著冰冷的濕風及小雨
除了本地人誰會留念?
回到家一天到晚聽家人講:誰怎樣 然後怎樣 家裡沒錢怎樣 你要好好讀書怎樣 要出去磨練怎樣 媽媽身體怎樣 家裡開銷怎樣 哥哥開銷、姊姊不負責任怎樣..... 反正聽了心情不會好到哪去...每次回來都很想去死那是一種折磨期待著趕快回去
家裡貧窮又帶衰一回家只會聽家人報壞消息 好像我回來都不能讓我心情好一點為什麼要那麼不負責任的把我生下來去承擔這些痛苦...
家 這個字 其實有點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