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8:36:53梅子ˇ

【生日快樂】ˇ

3/24就是今天,


今天我生日餒ˇ



昨天從圖書館回來


就買了一個蛋糕去姊姊家


過生日最麻煩的事來了


要許願欸= =


唉喲.....其實我沒什麼願望啊!!



想了很久


終於..........我許了三個很瞎的願望







第一))我希望馬英九當選之後台灣經濟起飛失業人口減少

((在一正竊笑中許了這個願望 = =||))


第二))我希望哥哥婷婷今年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最後一個願望留給我自己吧!!

不過當然不能說辣 ^ w ^



呼!!!! > 3 <


蠟燭息了,生日快樂^^


兩個好姊姊,謝謝你們的禮物




今天真的大大的驚喜


一上車

老公給我一份大禮物


真的超大的@@


哈哈....雖然抱下車的時候還蠻瞎的^”^


不過真的有感動到


雖然這樣說很見外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親愛的謝謝你喔!!”



還有我可愛的汪ˋˋ


他說今天要跟我說一百次的生日快樂



真的....

她今 天看到我就一直說”生日快樂”

講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中午收到兩封簡訊


ㄜˋ妤的簡訊


哈...那麼久不見你既然還記得我生日

寶貝啊ˋˋ超愛你的!!


還有是誠誠的

還蠻驚訝你既然知道我生日欸

謝謝你噢!!





放學要上校車的路上

遇到文儀

她竟然跟我說生日快樂欸

整個大大的驚訝

應該是老公的大禮物太顯眼了吧!!





十六歲的生日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