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6:20:53梅子ˇ

【姊的歡送會】ˇ


昨天大家幫英辦一個歡送會,因為她今天就要坐車去新竹了..

六點多我們去接ㄜˋ妤就到好樂迪集合,

那裏總共有12個人,但只有四個是我認識的(英*婷*鱷魚*陳冠哥)

雖然都不熟不過氣氛還挺HIGH的,尤其是唱”菊花台”的時候,

男生們在唱,我*英*婷就跟著音樂揮手後來還破形象的大聲唱..

簡直就是男女大對決 ─ˇ─

後來陳冠哥還偷偷發給我們拉砲,

等他抱一大束向日葵進來的時候大家就放拉砲,

醬作當然是為了要給英一個驚喜的喇ˇ她似乎有被嚇到呢!!


後來ㄜˋ妤說要借婷的機車去拿姊的禮物,

我想說順便買個蛋糕就跟她一起去,

要走之前婷還特別交代我們要戴安全帽,

but...安全帽只有一頂所以我就沒戴...

後來...好像就被警察照相了,

我知道醬一定會害姊被罵得很慘,所以整個很自責

回到ktv還是忍不住哭了...雖然陳冠哥說只罰500塊而已,

但我知道不是錢的問題,是嬸嬸一定會大發雷霆**

因為這件事情之後我也沒心情唱歌了─ ^ ─

而且本來說好要跟姊去拍貼的,到後來也沒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