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05:28梅子ˇ

【陪姊倒數的Time】ˇ

從星期五開始我就在姊姊家"度假",

因為她考上台積電,下禮拜就要去新竹了,

我陪她度過最後的Time,

晚上》我們和陳冠哥講電話,我和姊跟瘋子一樣的high‧‧‧

不然就是聊天,從小無話不談的我們當然要把握這最後ㄉ時光押**

早上》我們睡到十二點然後起來吃我們的"早餐",

嬸嬸主的東西真的超讚的喇ˇ

下午》我們整個下午都在看"東方茱麗葉"DVD,

超好看的說!可惜有些片段被剪掉了ˊ”ˋ

然後就醬一直重複‧‧‧‧‧

媽媽說我們的生活很沒意義─ˇ─雖然沒意義但我很開心。


禮拜六來姊還和我們一家人去夢時代,

我和姊一起去坐海盜船,我瘋狂尖叫她瘋狂的笑

因為她說我的表情很好笑─︿─

總之。。最後這段時光我很快樂,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