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7:40:21♪幼稚鬼ˇ梅子噎〥

ღ   怎麼 .... ??





















為什麼自從解放後
我一天比一天累嘎??
明明每天下班狠累惹
回到家要去睡覺時
怎麼睡也睡不了 = =
搞到我狂打電腦







最近也都吃不下東西
一天吃個一餐而已
太熱喏 ....
什麼也不想吃 !!






現在都好懒的打文章喔
累死我惹 !!

















不要那麼狠心麻~
我不要走路去學校喇 ...
不要再三心二意喏
買喇買喇 = =






挖治平衣服真貴
要7千多
學費要三萬到四萬多
坑錢唷







唉!!
沒辦法
怪我不努力








認惹芭!!!!!!!








現在嘎~
再找遊戲玩
打發時間噎!!







又瞎咪好玩搭??
介紹一下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