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6:06:07re

不曉得

不曉得依我現在的狀況
感覺像是科學怪人半夜不睡覺
臉又白又黃快要死掉
打的文章又很隨便
也沒上線和大家social

(因為我網路中斷了咩)

還有誰看著?

那那些人也在我關心範圍嗎

這問題大概就像
我難過的時候那些人是不是也知道我難過
我快樂的時候他們是不是也可以分享我的笑容

我現在快不能思考了
因為我的腦好像也被妖怪佔據了

剩下的只能思念

我其實是痛苦的

看著僅存的幾封簡訊
我後悔我當初不經意刪掉了那麼多

那麼多
快樂

看著誰的加油
我努力真的想要加油
要去畫畫了
沒有畫老師給我的功課我不曉得會不會被處罰

心情不佳好像不是理由
可是我心情不好怎麼畫圖?

你問我問誰
一切都亂了
又像是正常

我沒有發瘋
只是好累了
需要釐清楚

這一頭亂緒

好好加油,好嗎
我哭著點點頭算不算是答覆

上一篇:就是折磨

下一篇:四個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