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0:50:45re

6/23

我多希望一切倒帶

去妳媽不是真的!!!!






我的圖片不見了
我人不在家裡
我很不爽
不過我的圖沒放上來也不重要
都不重要

我昨晚沒失眠
真令人慶幸

這陣子我不曉得還得看見多少大大小小的咖啡色蟑螂
馬的!!!!!!

我覺得
我被可愛的sheena影響了
我現在就跟黃青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樣自在
一直亂罵

馬兒一直在跑
大概只有黃青藍會會心一笑吧
哈哈

快受夠了那種生活
我說我變無趣了
真的只是因為我覺得我一直在做無目的的事
我本身
完全沒有動力我快死了

我總不能吃完了早餐
就恢復吧我說

畫畫馬的都難受了
那你覺得英文呢

我可能要跟地理說話
但是歷史在睡覺

馬的

---




我快瘋了
兄弟昨天傍晚來帶我去散步

他剛送他女朋友回家

他手受傷了
他說是被滑板車撞到哈哈

駕照考到了
我說恭喜阿兄弟
可是也別飛太快跟滑板車擦撞

他陪我去散步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夕陽無限美好
然後我們走去五堵國小
他還一直跟我爭辯說他沒開
大門可是敞開在等我呢

一切都變的很小
我們走了圈操場
跑道都換新
我記得以前真的是紅色的沙
可是那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哈哈
聽見司令台邊的樹叢裡青蛙叫
兄弟說要翻牆出去買便當回家吃
喔神經
後來他真的跑去探了探圍牆,
似乎因為我不是男人所以不翻了

然後又繼續聊著他女朋友他弟他媽然後走出校門

然後散步完我去7-11
可是馬的這裡的7-11店員態度很差
我給他100塊
心不在焉臉又欠扁
售價20,找我20是吧

散步回家我看了一下電視
我媽瞪我怎麼回事
只好回房間繼續第13頁的單字

好吧是我的錯

不然來點新的吧
找新歡會好點嗎你說

寄不出去的簡訊我已經發了很多牢騷了我已經快要悶出病了

再帶我出去散步吧

我本來要去海邊的

但是
為什麼要去海邊

我居然滿腦子都是想拍張照回來給你看

我知道你在看


有所限制的假裝自由

沒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