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01:42re

深愛

小時候的我
在日記本裡寫著

即使妳已經離開
在我心裡
依然留下了一平方公分的空間
存放著我愛的妳

過去的愛阿
現在想起來
如果認真的回憶
閉上雙眼
我仍會感到心痛

深愛過的
就會留下痕跡

深愛
妳從未離開我的心裡

至始至終

但我想
即使妳說妳愛上了一個人
妳也未曾真正將誰放進心裡

就像妳愛過我
我仍不曾進入妳心裡

妳知道嗎
愛是很美的

但如果只擁抱了表面
失去之後
只會得到痛楚
其他將空無一物

也許我從來不是真正了解妳
但也許我了解的最多
最多的妳的好
最多的妳傷人的樣子
最多的妳的自私
最多的妳的溫柔

最多的
所以我選擇否
在好多次妳向我伸出手的時候
現在想想
其實我一直都最了解
所以沒有改變
我們之間才能走的長久

我想可能神有聽見我的願望
因為我想要我們
直到老了之後
還能夠牽著手出去喝喝茶聊聊天
那種自由自在的關係

在妳經過我的愛之後
我的心可以釋懷的很好
妳讓我成長
還記得
那年
妳問我還有什麼要跟妳說的
我跟妳說的那句謝謝嗎

我的深愛
我在看著妳 也祝福著妳
一次一次
妳讓人失望透頂
一次又一次
我仍希望妳過的好

我想她
也跟我一樣
p i n 2008-04-27 19:26:00

這也是我的心聲。


我感謝主有聽到我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