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06:50re

我很喜歡橘色你們知道

我買了橘色蠟筆現在還在自high
怎辦哦

哈哈哈
快要笑倒

自傳對不起喔我還在停滯
不知道思緒在飄散個什麼勁
阿阿阿阿阿
煩死我了喔天

我生病了
病了病了
打噴嚏流鼻涕
今天下午去14班抱抱的時候
深愛說我真的有感冒的症狀
我捏著鼻子跟她講話
她一直笑

她最近好關心我
後來還來了簡訊耶

那天在樓梯擁抱的時候
突然好心跳

哈哈深愛妳也太強了
整個是要勾起我什麼是吧

還有今天跟小品發現她
我很厲害吧
知道她在哪裡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心電感應
告訴我她就在那裡

小品我知道我們真的是不折不扣好夥伴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妳是我樂趣的催化劑

我跟KI今天終於又能手牽手一起回家
聽說她拋棄了她的太太
為了來找我
害我有點愧疚耶
聊了半天都是她的大砲
是在驕傲什麼鬼阿妳
妳快承認你已經愛上她了
哈哈哈
明明就是橘的笑容才迷死人
而且她一定是很溫柔的人
妳問我那他知道嗎
我居然脫口而出說她已經融在我血液裡
雨天我們整個好憨
是有沒有必要在一公尺內講電話
我說我在妳家門口 我罵妳是大笨鬼

笑說我們是在比什麼

比開心的是吧:)

今天有很多話說
過的開心
跟你的電話是不錯的happy ending
其實我喜歡你在讀書館裡跟我講電話
因為我覺得好溫柔
(雖然只是迫不得已要輕聲細語)
哈哈

奇怪我還是那麼愛妳阿寶貝
所以不要擔心啦(攬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