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57:38re

橘點小傘

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家停電了
整個下午我很無聊
所以就一直跑去樓下雜貨店買東買西
吃吃喝喝

在櫃檯上面掛很多傘
我整個眼睛一亮
很想買那支有橘點的雨傘
所以畫了它

我今天過的還蠻開心
下午三點多電來了
看了兩集星光
曾佩慈真的讓我好喜歡

第二屆的女生很多 真棒
哈哈我比較喜歡女孩子嘛

下雨可以不出門
感覺挺好

噢也許我該專心唸書了
剛剛去看了某個女孩的網誌
她是個特別的人
看起來很冷很酷又好看
文字可以完全震伏我
可是小BU爆料說她其實很智障
上次模擬考發現她是全校前四十名
有夠誇張
前六十名不都是前段班的位置嗎?
真是好厲害
我頭要暈了我比她多一百名耶

其實我可以的,是嗎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