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11:32re

後悔

照片是我的生日蛋糕
孟的那一塊

昨晚去幫以前補習班班導慶生
整個就是考衝班的大聚會(雖然還是有些人缺席)
氣氛感動到翻掉
驚喜整個很成功

搞到最後于婷拍我的時候眼眶是紅的

大家企劃的神秘慶生會
提早了三星期
因為小維生日那天要結婚
所以大家搞的很神秘很驚喜

約好八點在警察局等
(不能做壞事呀哈哈)
結果到了才知道
我們要等到九點半以後才能衝進補習班

因為小維要開交通車
還要等學生都散場

我們在七堵的公園健身(笑)
跟死魚老婆唱歌
跟阿姤可愛鬼聊八卦
大家嘰嘰喳喳
笑場很多

後來空檔很久
終於到了九點半
我們經由安排躲在B 教室埋伏

小維進來的那個表情
感動到翻了我的天

然後生日歌
拍阿拍的閃光燈停不了(記者會喔)
然後小維還許願說要我們情誼永不滅

接下來切蛋糕
切下去的時候還突然把巧克力的玫瑰花舉起來叫我

曾音閔!

祝你跟這朵花一樣 永遠 烏黑 哈哈哈哈哈

害我整個挫到
還有什麼烏黑阿
智障= =

然後還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我還跟他說其實這個秘密行動
我差點就要不小心說出來
整個很抱歉

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跟阿姤後悔昨天只吃一塊= =
整個後悔莫及



我想要我們每年都這樣聚在一起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