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53:41re

一段距離

我覺得我們對彼此有某程度的滲透
也或許我這樣想是錯的
只有你滲透了我 也說不一定
但是沒關係的
那樣的重要 早就超過了一切

親愛的
有時候我覺得你只有難過才會把文字放出來
面對你的文字
我總是有一種不能自拔的沉思
我不能幫上什麼對吧
每次這樣
我也會難過起來

我難過時候 你總是能很輕易的把我從邊緣救回來
你的力量大到我難以計量
但是當你難過的時候 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幫些什麼忙
也許 都照妳說的做吧
但是你會走多遠呢 我不想要你走著走著掉進了黑暗
我至少還想當那一點光
當夜全都暗下來之後 你想起我還是溫暖的一點光芒

有時候這段距離 會讓我無奈
因為我想抱著你的時候
要眼巴巴想著未來

誰滲透了誰

每次我總是一個人走進雨中
涼涼的被孤單滲透

傘擋住了什麼
衛生紙也沒真的擦掉什麼
真的悲傷 不掉淚
明白心裡還是滴滴答答的響

我們都明白的

如果我不能做什麼
當你難過
要記得快點好起來
好不起來要求救
還有我
有我




我也想不起來還要說什麼了

我最希望的是你快樂,不是其他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