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43:01re

有沒有人想我

好幾天 沒上線
因為我那可愛的娘
拆掉了我的延長線


說起來延長線真是電腦的生命來源
沒有了它
就連開個電腦畫個小畫家都辦不到
更別說是看看你們啦


整個人每天都處在快死掉的凝固空氣
又熱


然後手機撥到最後我哭出來
整個人原本就是很不堪寂寞的小孩
大家好像都跟我的空間做了一個分割
我突然想到周董的八度空間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大家都去哪了阿
在我看不見你們之後
感覺白天都在畫畫
或是作很白目的白日夢


我半夜都睡不著
然後白天會夢見你們


我三餐都吃不下
但是半夜時間
有很多餐要填飽我空虛的肚子


然後我確確實實的跟語音信箱的小姐認輸
因為在我努力不懈的撥出再撥出之後
我終於抱著客廳的可愛抱枕(我娘做的大抱枕)
哭出好多的眼淚
然後我回房間畫畫
然後睡著了


這些日子(沒幾天吧)
我感受到
寂寞吞噬我的感覺


所以,

總而言之
我好想念你們
(淚奔)
我撿到一把傘 2006-07-28 19:35:54

天阿
不甘寂寞的感覺我徹徹底底很懂
語音小姐的聲音比什麼都惱人我也懂

這多日不見妳新增文章
每次到妳報台都是一陣失落

我也很想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