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3:49:50囍ˇ大鬼

我最寶貝的你

我沒有一天是不想到你的

有時候一直在想

我憑甚麼幸福,我憑甚麼有人陪伴

又想到那天,早上我對你說要把你賣掉

然後我還很開心的去上課,還拍照

沒想到沒有二十四小時就真的離開我了

我才不會真的把你賣掉好嗎

 

我真的好氣又好難過

更想念你!!

 

每一首慢歌聽起來就像我想對你說的話

每個表情到最後依然愛你,多年之後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能不能再讓我擁有一次 曾經屬於我的溫柔....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天啊,我真的真的好不希望這樣!!

新年了,你投胎了嗎

新年了,你到哪戶很好的人家了

新年了,我還是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