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0:10:17囍ˇ大鬼

我最寶貝的你

如果說昨天我說想要夢到你

今天我就夢到你

我開心我終於夢到你了

可是又難過

你是不是還沒有辦法去當小天使

怪我,真的怪我

為什麼要把你真的丟入大海裡面

我應該給你一個靈位

我該去哪看你

我該去哪弔念

我該去哪告訴你我想你

我該去哪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該去哪跟你說任何話呢

我好生氣我自己

沒有想清楚,就那麼快做決定了

 

看著別人抱著他們的狗狗

我就想到你

你曾經讓我多麼的驕傲

你曾經讓我覺得你真的是聽得懂人話的狗狗

你的這些又讓我想到現在的自己

你是不是覺得我會沒錢

你是不是也感應到我沒有錢了

可是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可以賺錢養你

不相信我去借錢也要養你

你可以不要懂事成這樣嗎

你不需要,你只要在我身邊撒嬌就可以了

 

你現在一個人,我都不知道你過的到底好不好

到底有沒有到另一個世界快樂的了

到底有沒有好好地跟以往一樣壯碩

 

 

我最寶貝的你啊! 我多麼的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