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23:31:51紅色維尼熊

不逼妳



 不逼妳了 真的

 我想放棄了 

 我好累 妳也很累吧?

 被我逼的好累

 強迫妳不想回答的問題

 從明天開始 我會開心

 我會快樂 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對妳的這份情 持續了一年

 可是 現在要放棄了

 因為 妳不接受=我失戀了

 妳曾對我說 妳也喜歡我

 但我不懂呀! 妳是哪種喜歡呢?

 妳說 喜歡就喜歡呀!

 為什麼要分這麼多種呢?

 這樣不是很累嗎?

 妳說 難不成

 妳要我對全世界說我喜歡妳?

 呵呵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呀!

 大聲宣佈 我喜歡妳

 可是 這樣就會有人受傷吧?

 所以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妳是哪種喜歡

 是同情嗎?

 呵呵 那我還真是榮幸

 可以獲得妳的同情

 至少 妳是在乎我的 顧慮我的

 所以 願意對我說謊 不是嗎?

 我真的 很喜歡妳呀!

 喜歡的程度 到想哭了

 可是 對妳也相當的矛盾

 看了很多妳不好的地方

 可是 就是無法停止喜歡妳

 以前 即使心裡在忌妒

 也往肚裡吞 不敢給妳知道

 可是 現在你知道啦!

 我喜歡妳 所以 表現給妳看

 可是看到潔說的話

 卻覺得 自己好幼稚呀!

 當場 有被比下去的感覺

 唉 我好對不起她呀!

 雖然她是情敵 但我對她很愧疚呀!

 因為妳 在閃避她

 我不希望妳這樣呀!

 我只希望妳做原來的自己

 每天每天都在想著妳的事

 妳覺得我很煩吧?

 呀 其實 我自己也知道呀!

 很煩的~

 但我真的只想知道

 妳到底是哪種喜歡呢?

 若讓我有所期待 不是傷我更重嗎?

 所以 清清楚楚的講清楚不就得了?

 為什麼要如此曖昧呢?

 鳳和霖都說 不要有所期待

 但螢卻說 是不一樣的

 那 我該聽信哪一邊呢?

 唉 請別跟我說 聽自己的

 因為 我是當局者 著迷的很~

 無法判斷的啦!

 放棄吧!放棄吧!

 我心中的天使這樣對我說

 繼續自己騙自己吧!

 我心中的惡魔這樣對我說

 真想 把它們都給打死

 我決定 要聽 呃‧‧‧人的~

上一篇:故意?

下一篇:昨天,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