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23:22:44紅色維尼熊

30歲

30歲,生日快樂。

今天沒有特別去做甚麼事
本來想要去台北看看扭蛋的
可是騎車騎到半路突然覺得 來去剪頭髮好了
然後就去把已經是短髮的頭髮修的更短了

然後中餐的時候去吃了豬腳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想吃
接著覺得最近老是很疲憊 所以順道去看了中醫
然後就覺得 好熱喔 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後跟芛在聊天
她說我真是勤勞到處趴趴走
我跟她說 就覺得好像不做甚麼事不行
     我已經過了好久年甚麼都不做的生活了

這半年來我去了一些地方,見了一些人
想要慢慢的改變我的生活或著是回到以前的生活
所以見了一些許久未見的人 
然後開始一個人去某些地方
開始戴上耳機 開始在一個人的世界


我已經來到了我以前覺得很遙遠的年紀了
這一路走來很多的事情是帶著遺憾的
身旁的人也不斷的在變換 而我也不斷的在後悔
或許現在的我也還不是很清楚正確的做法是甚麼
但是我也不想要因為懶得去理甚麼事 而在錯過甚麼

今天我沒有許下任何的願望
因為我知道那些願望都不會實現

而我也開始不期待過生日 甚至覺得有些麻煩
去除掉那些生日大餐與蛋糕之後
生日 也不過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讓我會期待又失落的一天





 








今年依舊沒有聽到妳的祝福
我知道妳在線上 但妳沒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妳是刻意避開的
或許是我妄自菲薄 但我就是覺得妳想與我劃清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