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01:02:09紅色維尼熊

一起 牽手 走過


現在有時候跟紅花說電話時
說著現在發生的事時
說著現在的煩惱時
偶爾會覺得 這些都很不真實


我還記得當年我離開這裡去南部念書
沒有升學的她 是我們這群唯一留在這裡工作的人
那幾年 其實她過得很不愉快 工作與生活

那時候的我拼命的想要找尋自己的定位
而她則是拼命的想要證明生命的意義

因為距離 她的工作 我的學業 所以我們不常聯絡
那時候也不像現在那麼的方便 只能偶爾聊聊MSN 講講電話

那時的她不斷的 吃藥自殘 吃藥自殘
她不快樂到我甚至覺得她 活著 對她來說 真的是好的嗎
及其的無力 無法陪在她身邊 無法當她的支柱
明明她對我來說是這麼的重要 我卻無法讓她快樂

甚至有幾次為了她這樣的生活與她有了爭執
還記得那時候她寫了一句話 「妳不是我」
那時候我真的很受打擊 
因為我發現變的是我 而不是她
她只是拼命的想要保持原本的自己 最初的自己
只是不想要長大 不想要變成那樣的大人
而我 卻漸漸的對這個世界妥協 開始變成那樣的大人
而她不斷的在跟自己與這個世界拉扯與摩擦

就像常說的一句話 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轉的

這幾年下來 好不容易走了出來
不是很確定這些是否有在她心中留下傷口
但看著她越來越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未來
真的會很慶幸自己沒有離開她

雖然現在也還是有現在的難題
但是我相信
不論是30歲
   40歲
   50歲
   甚至是更久  我都會與妳一起走過




上一篇:18年

下一篇: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