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0:59:19紅色維尼熊

對自己好點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來這裡發文的次數越多
就代表現實生活中的我 想起過去的次數越多
很容易這樣沉浸在過去 對於現實生活就是敷衍

我不得不說在我最青春年華的那幾年發生的事情
造就了現實中的我 現在的這些個性

其實我想對妳說
我不是果斷
不是人緣好
不是沒遇到爛人
不是這麼的勇往直前
不是說放下就放下
不是那麼的圓滑

其實
這些只是
我與 人們 保持一定的距離
所造成的假象

因為怕再次受傷
所以總是保持一段距離
所以總是不肯對誰敞開心胸

所以不准任何 誰 來傷害自己

能傷害自己的永遠都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可以放任 誰 來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