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22:47:02紅色維尼熊

沒人可信


其實那時候很多的不愉快不開心
自己鑽牛角尖的事情
走不出來的事情
看不破的事情
無法不去在意的事情

我都把這些事情歸咎於生病

我不確定我那時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只覺得所有事情真的很絕望
只覺得不可以信任任何人

高一高二的時候我真的很全心全意地去相信
我的朋友們
但在高三那年夏天卻一夕之間都崩毀

雖然表面上依然開開心心的相處
但都是變成非常敷衍的心態
所以開始刻意地跟任何人保持距離
這個習慣也一直到先在都沒有改

從來都沒有對誰真正的開口 我很痛苦這件事
也從沒對身旁的朋友說為什麼要離開這南下去讀書的理由
那時候只是拼命地想要離開這個讓我窒息的城市
只想要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可是到了新的地方卻發現
我無法真正的敞開心胸去接納新的朋友
最後也還是回到了這個城市

然後發現 只有我還在原地


 

上一篇:旅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