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00:09:03紅色維尼熊

Endless


其實前陣子又夢見妳了

心裡總是忍不住的想
或許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們都沒有了那些束縛之後
還可以再次牽手

但 我想
這真的是我在癡人說夢話



想起 曾許下誓言要為妳蓄長頭髮
只為了讓自己更像個女孩

也曾為妳一口氣斬斷了長髮
只因想給妳依靠 讓自己更加堅強

18歲那年夏天一人坐車南下看海
那一年想給妳的生日禮物就是那片海

後來經過了很多年
我也看過許多國家不一樣的海
想要分享的對象也都是妳

湛藍的海 是妳
蔚藍的天空 是妳

還記得高一的暑假在重修的我
只因接到妳的電話就狂奔的去找妳
我還記得 那天真的很熱
我還記得 妳那天的表情
也還記得 我胸口的悸動

也還記得有年冬天下著細雨
我淋著雨在雨中流淚
我知道妳與她有看到我
我也聽到了妳們的呼喚
但是我就是不想理會不想面對
那時候的妳們

更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這麼的喜歡妳

其實這十多年來
期待看見妳 又害怕
期待夢見妳 又害怕
所以只能這樣的不斷沈淪
又不斷的掙扎


不斷的缺氧
又大口喘氣
不斷的缺氧
又大口喘氣

Endless 

 

上一篇:掙扎

下一篇:生日快樂,最親愛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