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9:36:23紅色維尼熊

突然想起


 昨天晚上坐車回家

 靠著車窗 看著窗外的雨景

 突然有一種很強烈 想要跟妳聯絡的心情湧上心頭

 把我自己給嚇了一跳

 有一陣子沒有想起妳了

 只是看到了綿綿的冬雨我想到了很多的東西

 我的胸口突然沉悶了起來

 胃有在翻滾的感覺 鼻子突然覺得有些酸

 或許是因為妳是我第一個愛的人

 也或許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遇到下一個愛的人

 所以異常脆弱的時候也還是想起了妳

 想著那時候我們之間的不信任

 想著那時候我的不安

 想著那時候我想要妳陪在身邊

 想著那時候妳在她身邊 而我身邊則是她

 想著那時候妳的不耐煩

 以前總是把某些責任推給了妳

 但現在想起來,是我的錯。

 不該給壓力 不該有不安 不該質疑

 事到如今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已經離好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