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9:10:13紅色維尼熊

她的手指



 今天看到一個女孩的修長手指

 我突然想起了有一陣子沒有想起來的妳

 妳的手指也是很修長的

 是我的最愛

 
 以前,只要握住妳的手我就會感到很幸福

 一直到現在,我也無法真正的和誰牽手

 有時候 很多事情都歷歷在目

 就像昨天才發生而已

 就算現在再次遇到妳了

 就算現在再次的牽起妳的手

 我想,也無法找回

 找回  
    那時候十指交扣的幸福















 就算閉上眼睛也能自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就算多年沒有牽起妳的手也是能憶起妳手掌的溫度

              我不想在見到妳了。
 妳不是我的公主。
 而是他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