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21:04紅色維尼熊

Taipei

  台北 對我來說 一直是ㄧ個路過的城市

  如今,我在這裡居住,我在這裡工作著。

  路過不再是路過,而變成了久等不到車的站牌。

  漫長的手扶梯,從上面看來,有一種怕摔落的恐懼。

  從下面看來,像是爬不完的樓梯。

  人潮洶湧的捷運站,行駛而來的公車,像沒有盡頭的車陣

  都讓人窒息

  這就是所謂的都市叢林,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以前既使路過,也不這麼感覺。

  我住的地方,也看的到那棟大樓,矗立在那。

  很美麗,是繁華的象徵。

  整個台北市,是霓虹的森林,讓人眼花撩亂。

  希望我能快點適應。



上一篇:Good Bye

下一篇:K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