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29:17紅色維尼熊

Regretful

  回到家之後 就變的很少上網了
 
  其實有發生了一些事情 都很想要寫上來

  可是都沒有時間

  每天上網的日子好懷念阿


  昨天跟鳳說了 靜的事情

  鳳說 是因為我心中有所期待吧

  雖然說 放掉的話對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差別

  如果靜要的話 我就OK 如果她不要的話 我也OK

  鳳說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 其實心中是期待的吧

  恩 或許是吧  但是又不會有很大的感覺

  或許 會覺得可惜吧

  我就害怕的東西就是遺憾

  因為妳總是對我曖昧不明 不給我明確的答案

  所以我害怕會有遺憾

  遺憾。




  

上一篇:Finished With You

下一篇:After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