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3:06:23紅色維尼熊

抱怨



 其實每次和關出去都會不高興 可是又不敢明講

 為什麼不敢明講呢? 我也不知道 怕破壞之間的氣氛吧!

 也或著是膽小吧!

 不喜歡她每次把『妳兒子、妳兒子』 掛在口上

 那天早上他也一大早把我挖起來

 我也二話不說的衝去了學校呀!

 雖然說我本來也要去學校的,可是她那天辦完事情之後就急著要走

 其實我很想要留下跟其他人聊天 想見見其他人

 我也知道她幹嘛一直叫我回去 因為要載他到車站吧

 我吱吱唔唔的想要說什麼 可是又說不出口

 結果我去學校什麼也沒做就被她拖回家了

 甚至在我看資料的時候還在那邊說 有什麼好看的

 拜託 那是推甄資料耶 我是跨科考 跟你們又不同

 有很多事情老師都無法跟我們說 我當然要考仔細點啦

 被妳一早挖出來 然後什麼也沒做的要回家

 然後還叫我請你吃飯 甚至叫我載你回家 你有沒有搞錯呀

 每次都說你怎樣幫我幫我 怎樣對我好 好啦!妳到底怎樣對我好?

 你對我好到我對你的好都不夠回報嗎?

 還每次都要我請你什麼什麼的 嘿!錢也是我自己辛苦賺的耶

 還有什麼 我兒子沒來你就要走

 什麼叫做把我兒子送給你

 不要太超過了



上一篇:以前的自己/白目

下一篇: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