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3:56:58紅色維尼熊

其實是…


 我試著去分析這幾天的心情

 我是不是 喜歡芛... 是不是 呢?

 我會對他有所依賴

 我會忌妒他和瓊在一起

 我會很在意他們在做什麼

 可是 也只限於瓊而已

 他跟其他人怎樣怎樣 我還是覺得無所謂

 其實 我有一種 好朋友被搶走的感覺

 被瓊搶走的感覺 所以我很討厭瓊

 可是 我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會去在意芛?

 在不知不覺 已經習慣他陪在我身邊

 但是 突然有人介入 我很難去接受

 因為 以前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我這樣 是不是非常的自私呢?

 這些話 我對誰都無法說出口 也不知道要怎樣解決

 就只好越離越遠

 就好像 那時候 跟靜一樣

 我又在 重蹈覆轍了

 靜呀 靜~我最愛的一個女生

 可是 我愛的卻是從前的他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很愛她...從前的她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以前的自己/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