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23:41:14紅色維尼熊

很杜爛的女人



 好吧 說實在的 我真他媽的討厭那女人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人

 不給他看考卷就罵我小氣、看老師出一大堆作業就罵老師機車

 是三年級又怎麼樣? 是轉科考又怎麼樣?

 妳又還沒有畢業 妳還是本科系的

 老師出作業本來就沒什麼 在那邊叫叫叫

 就聽妳在那邊叫叫叫 大家都沒叫 妳以為只有妳一個人辛苦?

 好呀 妳說別人也是 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妳說沒說出來的我們就把他當好人

 我可沒說過誰是好人 到至少是聰明人 比妳聰明的人

 不會說一些有的沒的故人怨

 每天上課跟我說好無聊好無聊 妳他媽的我也知道很無聊

 但妳不可以安靜的發呆呀! 妳跟我說一百次很無聊 也不會變的不無聊的

 好啦 還有一點我也很討厭妳

 總覺得我妳喜歡我兒子  又不承認

 妳老把他搶走 

 我非常的討厭妳把他搶走 總覺得妳把朋友的搶走了

 不過還好最重要的妳沒有 因為他們也當你是白痴

 妳他媽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妳這女人 

 只會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的女人 


 

上一篇:实話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