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1:40:22紅色維尼熊

被討厭,心裡感到很難受


  變的很沉重 很尷尬

  就在妳們這樣罵過我後 如此的難聽

  為什麼妳們還可以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跟我說話?

  今天心情很沉重 就連走進教室都感到害怕

  我知道這次是我錯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會跟她們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會寫那一篇日記 也不是針對誰 

  我知道我以前也這樣 愛說 愛八卦

  可是我真的敢說 我的口德 沒這麼差

  而且我也不會直接的做人身攻擊 (最多在心裡暗罵)

  同學三年了 原來真的沒有人了解我 是嗎?

  那這三年的付出 到底算什麼? 朋友 是當假的吧!

  這次我真的錯了

  但是 她也錯了 她錯在 把我跟她說的全都告訴當事人

  她錯在 誤會我的話 把錯誤的話 告訴當事人

  她在你們面前哭的唏哩嘩啦的 我自己獨自一個人偷哭

  心情不好寫在日記上 卻被你們說在裝可憐

  到底 這到底在算什麼?

  妳們 很可怕 

  妳們全都不能信 就算是紅花 妳也是

  以前真的很信任妳 可是 現在不管說了什麼 妳都會告訴貓的

  關關 我也想問 為什麼我和妳說的事情 他們全都知道了?

  我也想要問大家 為什麼我跟他們走的近 你們就認為我把事情都跟他們說

  被一個討厭 不需要別人說的 你們太明顯了

  當事人不會是笨蛋的 不要把所有人當笨蛋

  你們不懂 被人家討厭

  在妳身後 一個表情 一個竊竊私語的動作

  就會很傷人 很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