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1:20:17紅色維尼熊

一刀不斷藕斷絲連很甜蜜



 不知道該怎樣講我們現在的情形

 果然 如果一刀不斷的話 就會藕斷絲連

 同班 就是會有這樣的情形吧?

 分手後的幸福 持續著......

 其實校慶那天還蠻高興的

 妳從身後抱住了我 在妳的懷裡真的是感到幸福的

 很自然的搭著我的肩照相 很自然的兩個人的手就牽在一起

 就連妳要坐在我身旁還很努力的把我身旁的障礙物清掉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暖暖的幸福)

 妳坐在我身旁 很自然的就會靠著妳的肩

 那種感覺 就好像我們沒有分開過

 在一片混亂中 妳會伸出手來等我 讓我真的是很高興

 有點刻意的 走到我面前

 把喝到一半的飲料拿給我喝

 其實 妳的溫柔貼心 好像不曾消失過

 現在依然有被妳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其實我不懂 我們現在這個樣子

 到底跟在一起時 有什麼差嗎?

 唯一的差 就差在我們少了那一句話

 "我想要在牽妳的手"